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行业动态

文化衫定做需要注意什么?

时间:2019-09-16 15:41:49  来源:  作者:

  文化衫是定制的,无论是作为工作服,还是团体活动,还是顾客面对面的选择。因此,现在许多公司选择订购文化衫,但在购买时,一些新手还没有与他们接触。

了解文化衫。今天,我们应该注意如何处理简单的介绍。

当我们制作文化衫时,我们通常会考虑布料价格的三个方面。

文化衬衫定制面料选择:

一般说来,大多数文化衫的定制款式都是翻领、时尚和休闲。面料主要包括带珠子织物的面料?纯棉、涤纶、棉+涤纶,纯棉面料更透气、舒适是许多人的选择。然而,棉布+涤纶面料不易起皱。

起球,相对而言,聚酯较少。

为价格选择量身定做文化衬衫:

文化衫的价格主要与衣服的面料和工艺有关。衣服的棉花含量越高,价格就越高。质量和工艺要求很高,价格也很高。建议你派样品去看看实际样品的质量是否真实。欢迎你来我厂做样品。如果你只看网的话。

站上的画风并不能真正了解实际情况,然后大家都会看模特来决定。

定制的文化衬衫作品:

服装的质量通常反映在服装的生产过程中,无论车线上的标记是否整齐一致,线尾是否干净等等。

文化衫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。如果你只追求价格而不看工作,你的分数就会降低。

在定制文化衫时,这是新手的一个显著特点。我希望我能帮你做出选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