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行业动态

什么是文化衫?怎么设计文化衫上的图案?

时间:2019-09-16 15:39:25  来源:  作者:

  文化热似乎在1985年左右,身上穿成文化的衣服-美丽的名字“文化衬衫”-似乎是几年前的事了。因为我的年龄,我没有赶上那种时尚。

但是从心底里说出一些话来,我看见一个女孩背上说:“别担心我!”走在街上,我仍然觉得很难闻。

说“把衣服变成文化”是没有道理的,因为衣服是文化,所谓的服装文化也是如此。从赤裸到穿树皮,再到把树皮变成今天的炫目时尚,没人能否认服装就是文化。

文化衬衫,可以理解为文化+衬衫,这里的文化,是各种精美图案或公司标志、理念等的设计。设计师设计了满意的图案后,他会以合适的方式在衣服上印出来。

一般来说,文化衬衫的价值在于图案,而不是服装本身,因此如何设计好文化衬衫就显得尤为重要。

一件好的文化衬衫,在主题的设计上要开始,也就是说,这件文化衬衫是用来做什么的?或者有什么意义?图案一般简单大方,不拼凑,毫不夸张,也让别人看到并记住它。

有些人做文化衬衫时喜欢印很多东西,这样人们就看不到主题,也不知道你想说什么。

因此,当我们定制文化衬衫时,图案设计应该和过去发送电报一样,几个词就可以概括主题。